田果踩我!

步步深情

秋笙:

疯狂打call!!!!


一粒小果:



瞎几把写




激情创作




尹柯初中出国遇到了同样出国的Karry




he




我指的是童柯和K赫都是HE




祝我的桑桑宝宝18岁生日快乐(虽然宝宝退圈了,但是,友情不会断啊,11号南京见呀~~




好的,这件事继续告诉我们,想看的文还是要自己动手😊
















尹柯带着自己不多的行李,被妈妈强行送上了去国外的飞机。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不得不说,国外的教学质量确实很好。








而且,国外的棒球队也很完善且专业。








可是,国外没有邬童。








尹柯攥紧了手中的钥匙扣。没能好好地跟邬童道别,没能好好地向邬童解释清楚自己没能参加球赛的原因。








即使到最后,尹柯还是没能软下来,对邬童好好说一句再见,还有一句不知道对不对的“我喜欢你”。








可是这一切似乎都没有机会了。








尹柯强迫自己不去想邬童,不去想那些没可能的事,即便无数次在黑夜里告诫自己、欺骗自己已经放下了邬童,尹柯却在新学校第一个加入了棒球社和甜品社。








国外的学习生活压力很大,可是自由支配的时间越来越多。








于是,棒球又一次填满了尹柯的全部课余生活。








尹柯加入了中国留学生组成的棒球社,依旧做着捕手,投手是从重庆来的Karry。








半年来,尹柯跟Karry的默契谈不上好,但也不赖。








但,尹柯并没有想换搭档,让心高气傲的尹柯做他的捕手有一个重要的或者说是决定性的原因:Karry长得实在是太像邬童了。








一样的桃花眼、一样的虎牙,还有一样莫名其妙的坏脾气。








尹柯第一次进入棒球队,看到Karry时,还以为来人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邬童。惊得眼睛都快掉地上了。








可相处下来,尹柯认命地发现,长得再像,那个人也不是邬童。








邬童虽然脾气不好,有一副天生的优越感,但集体荣誉感很强,可是Karry却不一样,万事只随心走。








邬童虽然看上去不太正经,可到关键时候的时候,邬童从没有掉过链子;可是Karry表面上看上去不正经,内心更不正经,仿佛这个世上没什么是他在乎的。








还有最大的一点不同就是:Karry不像邬童那样,心里全是尹柯。








在Karry心里,尹柯只是从祖国来的队友而已,除此之外,没有一点特殊。








棒球队的训练没有一天落下的,累到不行的时候,尹柯还是会悄悄关注邬童的微博,就像偷来的阳光一样,尹柯靠着邬童在微博上的只言片语,把无痛的生活在脑海中勾出一副图像,知道他也没上中加,而去了长郡,知道他现在最好的朋友叫班小松,知道他还在打棒球。








那天半夜的时候,尹柯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把邬童和班小松的合照点开细看,正看着,微博就再次更新了,是一束玫瑰花,邬童的配文是:“哎哟,不错哦~”,下面的评论齐齐在恭喜。








毫无察觉的,眼泪就沾湿了枕头。








尹柯知道自己没能参加最后的比赛,知道邬童记恨上了自己,知道自己现在没有任何身份在微博下留言。








尹柯点开邬童的微信,好几次都想问问,班小松跟你是什么关系,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朋友也好、恋人也好,跟尹柯有什么关系呢?








可是,心好痛。就像有人拿着橡胶锤子狠狠地砸在尹柯的心上一般,痛的尹柯冷汗直流。








翻来覆去地根本睡不着,悄悄到客厅拿了合租的意大利室友的酒,整瓶地往肚子灌。








醉醺醺地坐在地板上,眼泪一滴一滴地砸在地上。








尹柯抹了一把眼泪,摇摇晃晃地走向球场。尹柯想把痛喊出来,可是,喉咙像被堵住了,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








尹柯带着酒瓶,就那样站在捕手的位置上,动也不动,心抽抽的疼。








“邬童,我好想你。”尹柯好恨自己,如果没有手贱去看微博,如果不去关注,那自己是不是就一直能活在自己的幻想里,而不是像现在这么痛苦。








可是,就算疼的喊都喊不出来,尹柯还是想去知道邬童的所有情况。爱不得,得不到,现在连远远地看着都不行了嘛?








对面来了一群高大的欧洲人,嘴里嚷着,尹柯哪里能辨别现在那些人在说什么,可看那些人的手势,似乎让他离开那里。








不离开,自己是捕手,是邬童的捕手,除了这个位置能去哪里?








说什么也不离开。








那些人越走越近,见尹柯没有一点动的意思,上手推搡了一把尹柯。








本没有使多大劲,尹柯却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变成了一只豹子。








通红的眼睛里流出的好像不是眼泪而是鲜血。








尹柯站了起来,拿着酒瓶就朝那人身上砸,跟来的一大帮人,哪里肯让,一拥而上,围住了尹柯。








接连的拳头落在尹柯身上,尹柯一点都感觉不到痛,还在挥拳,出拳的时候用尽力气,终于能喊出了:“我不走!我不走!”








Karry被要好的几个人带去了夜店,坐了一会儿没什么意思,就一个人提前回来了。








不知道怎么的就来到了球场,看到一群人在打架,本能地想要离开,却被熟悉的声音拉住了脚步。








尹柯。








那温文尔雅的小子怎么还会打架?








再仔细一听,那吼声里,居然还带着哭腔:“我不走。”








Karry忽然想去问问,去哪里。








随手脱下了外套,单手挂在了自己身后,冲着那帮人喊着:“Hey,men."








没等欧洲人反应过来,就朝对方打了过去。








等Karry有空回头看的时候,却发现尹柯已经倒在了地上。








Karry看到尹柯的侧脸,忽然就想起了在国内的时候,随手救的那个软糯的小西瓜。








带着伤的嘴角,澄澈的眼睛,和倔强的声音。








Karry承认,从没有在乎过什么的自己,很想收藏这样的美好。不由自主地告诉他,自己在男校读书的事实,还大方地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








即使过了这么久,Karry还在想,那小西瓜有没有乖乖去男校上学呢?想找马思远或者天宇寻问问,想想还是算了,自己已经争取了下学年跟着爷爷回国读书了,有时间,慢慢找。








这样的重要的人,一定要自己亲自找到。








Karry三言两语道了歉,架起尹柯就走。站起来的尹柯丢开了酒瓶,还在呜呜呜地哭着,嘴里喃喃地说着:“邬童,我不走。”








Karry把人带回了自己的出租屋内,想起来觉得好笑,拍了拍已经失神空洞地坐在沙发的尹柯的脸:“诶,哥们儿,认识人吗还?”








不拍还好,这一拍可不得了了,尹柯像疯了一样扑过来,紧紧地抱住Karry:“邬童,我不走。邬童,我好想你,我好疼。邬童......”








Karry摇了摇头,跟一个醉鬼说话,自己应该是疯了。








不过,这个邬童是何方神圣,倒是勾起了Karry的好奇心。








伸手找出了尹柯的手机,屏保是尹柯跟另一个男孩子穿着棒球服的合影。








Karry看着屏幕上跟自己有八分相像的人,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了。这也太像了。








怪不得,刚刚尹柯对自己那样呢。








有趣极了。就是不知道这邬童对尹柯什么心思呢。








拉起醉鬼的手,解锁了手机,微信置顶聊天就是邬童。








Karry好奇地开始翻聊天记录,虽然这种偷窥别人隐私的做法很不道德,但是,抵不住好奇心啊。








看了半天的Karry,从邬童那字字句句中得出了一个结论:邬童心里也有尹柯。那这人发什么疯?








Karry嫌弃地推了推压在自己肩膀上的人,打开了微博。








哈,原来旧爱有了新欢,举杯消愁呢。那就好好跟旧爱道别吧。








既然这样,自己就做个好人吧。








戳开邬童的微信,发了句:“恭喜。”








那边很快回复了“?”。








“微博上。恭喜了。”








这句话发出去半天,邬童也没回,微信却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Karry等的不耐烦了,干脆就这样跟尹柯自拍了一张发了过去:“你也恭喜我吧。你有男朋友了,我也有男朋友。我先睡了。再见。”








Karry想都没想就关了手机,随意地给尹柯擦了把脸,就把人扔在沙发上,自己睡去了。








尹柯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宿醉的头,疼的像是要裂开,昨晚的记忆零零碎碎地闯进尹柯的脑袋里。








大部分都不记得了,只隐约好像看到了邬童的脸。








尹柯拍了拍自己的脸,嘴角边的钝痛传来:嘶,还打架了?








尹柯还在清醒,Karry穿着居家服就出来了:“醒了?”








“你怎么在这儿?”








“这是我宿舍好不好?你该问你自己,怎么在这儿。”Karry毫不留情怼了回去。








“那我怎么打架了?”








“嗯,你不光打架了,还干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什么?”








“你给邬童说,我是你男朋友。”Karry甩锅甩的好不羞愧。








尹柯手脚并用地找到了手机,开了手机,两只手都在抖着:完了,这下真完了。








手机开机后,果不其然收到了几十条微信,都是邬童发来的。








尹柯看了,都是邬童的质问,尹柯看着那张照片,嘴角一直在抽动:“Karry你有病啊!你拍这照片干嘛?”








“你怎么看得出来是我拍的?”








“本人不才,刚好会摄影会PS。”








“那恭喜啊,怎么了,旧情难断?”








“滚。”尹柯有气无力地朝Karry翻了个白眼:此人多半有病,虽然长着跟邬童一样的脸,却怎么也没法儿跟邬童比。








尹柯没力气跟Karry斗嘴,一条一条看着邬童的回复,想解释,却发现打字的手都在抖。








只得发去了语音消息,可半天都没人接。尹柯颓废地瘫倒在了沙发里。








Karry洗漱完,叼着一片烤面包出来时,看到尹柯这样子好笑的很,伸过叫过去踢了踢尹柯:“诶,别装死了。男人,有什么放不下的。”








“不一样!像你这种人怎么会懂呢?”








“切。”Karry懒得跟尹柯说什么,“我回房做作业了,你自己弄东西吃吧。”








尹柯不得不借用了Karry的浴室,慢悠悠地洗完了澡,烤了面包,煎了蛋,吃完发现已经下午了。








尹柯仰面朝上躺在沙发上:“诶,凯利啊,我搬过来跟你住吧。”








“我不叫凯利,而且。”声音从卧室传来,“我不需要合租。”








“我昨晚偷喝了意大利室友的酒,我怕以后我在那儿住不下去了。”








“虽然,我很同情你,但是,我明年要回国了。”








“你回国干嘛?”








“找人。”








“哟,找谁啊,凯利。”








“我再说一次,我不叫凯利。我找谁关你什么事。”Karry说完,见外面半天没说话,索性走了出来,看见尹柯半死不活地躺在沙发上。








“干嘛又装死。”








“凯利,你说,我要是现在回国找他,还能不能找回来?”








Karry已经懒得去纠正名字的问题,不过看尹柯这半死不活的样子,兴致大涨,干脆坐了下来:“说说吧,你跟邬童。”








尹柯急于找到一个倾诉口,把心里积压的事情倒一倒,于是,索性开始跟Karry讲起他跟邬童的故事。








遇到Karry感兴趣的地方,Karry会打断尹柯的故事:“所以,你俩是王牌组合?”








“对啊,我一个动作他就知道什么意思,他手臂挥起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打算投什么角度的球。”








“那你为什么不跟他说是你妈妈不让你去呢?”








“我怕他看不起我啊。我怕他对我失望。”








Karry耐心地听完了整个故事,期间尹柯总是在摆弄着手机,可手机永远没有回应。








“以后就这样了,大概就算我回国,也找不回他了。他都和别人在一起了。”尹柯用这句话结束了故事。








“拿走吧,该吃晚饭了,出去吃,吃完正好去打打球,小捕手。”Karry听了个免费的故事,心情大好地揉了揉尹柯的头发,却被尹柯一掌打掉。








“吃饭的时候,你跟我讲讲你要找的人吧。”








Karry冲尹柯笑了一下:“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怎么跟你讲?”








说完,就发现尹柯用一种“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的眼光看着自己,顿时百口莫辩:“帮他打了一架而已,你思想怎么这么龌龊?”








尹柯笑了一下,Karry只觉得自己大概要多一个朋友了。








“行了,走吧出门吃晚饭啊。”








两人打开门,就发现门口蹲着个人,这人的背影熟悉得刻进了尹柯的骨子里。








尹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怕自己又看错了:“邬童?”








尹柯刚一出声,邬童立刻站了起来,抱住了尹柯:“你怎么能丢下我?你怎么能有男朋友?你是我的捕手,你只能是我的!”








“邬童,你......”








“我只是再跟你怄气,我知道你妈妈不让你去参加比赛,我不怪你。可你为什么不跟我说清楚,我就这么不值得得到你的信任吗?”








邬童一连串的话,砸的尹柯不知所措,只能任由邬童抱着。Karry倚着门,清咳了一声,尹柯有些尴尬地抬起了头,拍了拍邬童,示意邬童进门坐下。








“老子出去买晚饭,你俩有什么话赶紧说,说完快滚。”








邬童瞪圆了眼睛,握紧了拳头,恨不得吃了Karry的模样,逗得Karry哈哈大笑,出门时,擦着邬童的肩,轻声说了句:“看在你跟我长得这么像的份儿,告诉你一个事实,我不是尹柯的男朋友,还有,他昨晚喝醉了一直在喊你的名字。”








邬童对Karry的敌意瞬间降到了0,只是拉着尹柯的手,怎么也不肯放开。








Karry走到门口关门时,不小心看见了邬童正抱着尹柯仔细地亲吻,无奈地摇了摇头,正准备下楼梯,就看到了马思远发来的微信和照片:“自习室新来的小学弟,可爱吧?叫千智赫。”








Karry看到照片上那双澄澈的眼睛,嘴角弯了又弯,看来得快点回国了。








虽然已是落日时分,但Karry却觉得此刻的夜晚好像挤进了南北半球所有的春天。








垃圾箱旁,斜斜地躺着几个空酒瓶,Karry看着酒瓶出了神: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后记:【邬童的到来】








邬童扒着尹柯亲吻了许久,才放开了满脸通红的尹柯。








“你知道我在这儿?”尹柯起伏的胸腔,爆红的脸,看得邬童心里又痒痒的。








“我早就知道你来美国了,昨晚收到你的,哦,不对,你室友的微信就买了直飞的机票过来了。先去了你们学校,找不到你,就去找棒球队,有人说昨天看到你和你室友一起回来的,我就问了你室友的地址。你怎么受伤了?”邬童委屈地跟尹柯说。








三言两语下藏着的是收到微信时的不可置信、痛苦万分。








这半年强忍着不来尹柯,就是想让尹柯想一想他为什么就不能完完全全地信任自己,比赛什么的,在邬童心里,根本就比不上尹柯的万分之一。








哪知,自己这次好想玩脱了。尹柯居然有了男朋友。邬童初见照片时,只顾着气愤和痛苦,等稍稍冷静下来,才发现照片上的男生跟自己至少有八分相似。








如果,尹柯找这个人做男朋友,是不是说自己还有机会。








想通了这一点,抱着万分之一的希望,邬童连夜买了直飞美国的机票,出票的那一刻,邬童万分感谢自己是个富二代。








找回尹柯,什么解释,什么信任,统统都不重要了,只要尹柯在自己身边,只要他。








“Karry不是我室友。我昨晚喝醉了,他就带我回来了。Karry说我昨晚喝醉了跟别人打架了。”








“疼不疼?”邬童心疼地摸上了尹柯青了的嘴角。








“不疼了,好多了。你怎么来了?”








邬童对上了尹柯的眸子,无比认真地说:“我来看看,我还能不能带我的捕手回家。”








“你不是......有班小松了吗?”








“我现在是2垒手,没有你,我怎么做投手?”








“可是......”








“那微博是班小松跟他的女神告白的礼物,我只是帮他造势的,你看看我心里,除了你那还能有别人?”








尹柯被邬童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不知所措,早没有了以往淡定的模样,窘迫地揪了揪自己的衣角。








“所以,我还能找回我的捕手吗?”








“能,我永远都是你的捕手。”尹柯轻轻地将自己的唇印在了邬童的嘴角。








“咕——”邬童的肚子不适时地叫了起来。








“没吃饭?”








“之前担心地吃不下,现在兴奋地吃不下。我在飞机上都想好了,你要是真的跟那个不三不四的男人在一起了,我就......”








“你就怎么样?”








“我就用棒球扔死他!”








“幼稚!”尹柯弯了弯嘴角,看着邬童气鼓鼓的样子,又亲了亲邬童,“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春风十里,都不如你?”
















END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