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果踩我!

【凯千】防弟弟被拐第N式

安世微:

00


刚上小学的王俊凯有一个苦恼,那就是他的弟弟易烊千玺太容易被骗了,简直操废了他的心。邻居家的小姐姐拿着一根棒棒糖就能把他骗住不走,坏姐姐戳着他可爱单纯的弟弟的脸,但这傻小子只顾吃着棒棒糖,把他拉走之前还傻吧拉几地回头喊谢谢姐姐。王俊凯简直要气死。不过,王俊凯一想到只要自己朝自家弟弟稍微撒撒娇,弟弟立马就乖乖听话就感觉千玺易心软易被骗也是极好的。哎,大不了把他看牢点吧,王俊凯撑着头苦恼地想。


刚上幼儿园大班的易烊千玺有一个苦恼,那就是他的哥哥王俊凯太唠叨了,简直比他妈还要麻烦。自己吃个冰激凌他要在耳边唠叨少吃点少吃点吃多了拉肚肚,自己拿着玫瑰花偷偷跑去送给邻居家漂亮的大姐姐他要摆着臭脸不停围着自己转来转去,嘴里念叨着你怎么能送别人玫瑰花呢,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太烦人了!但是,易烊千玺一想到哥哥拉着他的手露着小虎牙、笑得看不见眼睛就觉得哥哥虽然蠢了点,但是好可爱啊。


01 防弟弟被拐第一式


风和日丽,春风拂面,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春心在空气里荡漾。


只见一个脸颊通红的女孩微低着头扭扭捏捏地站在自家弟弟面前。那傻小子有些害羞地有些含情脉脉地(王俊凯眼中)望着小姑娘。偷偷躲在墙角偷看的王俊凯气得咬牙切齿,真是越长大越不省心,怎么还学会早恋了!


易烊千玺歪头看着面前拦住他的姑娘,不知道对方的意思,只觉得气氛莫名尴尬,相对无言。


这个姑娘有些面熟,好像是班上的,叫什么名字来着?嗯…


只见那女孩深呼了一口气,然后一封信被强塞进了他怀里,他才刚刚把那封粉粉的信举到眼前,发现小姑娘已经跑远了。反射弧有这————么长的易烊千玺戳着脸盯着没拆开的信看了半分钟有余,终于准备拆开来看看内容。


“看什么呢?”易烊千玺被王俊凯一把勾住了脖子,手上的信也被抽了过去。王俊凯一边勾着千玺一边皱着眉严肃地看起了信的内容。


“你干嘛!”


王俊凯一抬头,看见自家弟弟发红的耳朵,一时忘记了反驳,就只干巴巴地憋出了句——“妈妈说二十五岁前不能谈恋爱。”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