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果踩我!

脑洞有人要写吗?

      玩具卡是家族继承人有兄弟姐妹,但是兄弟姐妹尔虞我诈,玩具卡出了车祸(是玩具卡的哥哥做的)导致智商只有五岁。
        玩具卡的爸爸特别疼玩具卡,所以请了夹克衫来当保姆,但是夹克衫是鹿晗和其他哥哥(京城五少)派来的,想要借机窃取玩具卡公司的机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得到,所以京城五少的哥哥们,给了幺儿cui qing药,让幺儿假装被内什么了,以此进入家庭内部,但是幺儿觉得玩具卡是无辜的,于是没有给玩具卡吃药。
        但是玩具卡却依然内什么了幺儿,原来玩具卡是装的,玩具卡想要最后坐收渔翁之利,也知道了夹克衫和他哥哥们的计划,而玩具卡早就对幺儿有意思(再一次和朋友们一起玩,看到了夹克衫知道了身份,便认定猎物。)。然后送上门的猎物哪有不要之说的。最后玩具卡和夹克衫在一起了。而京城五少的哥哥们表示:“既没有得到机密,甚至连最爱的幺儿也搭进去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