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果踩我!

觊觎羊很久的大灰狼,是怎样吃掉羊得。

王凯莉×刘艳芬

勿上升真人!!!!
 
幼儿园水准。

     王凯莉对刘艳芬的感情还要从幼儿园说起。

     幼儿园时,王凯莉小朋友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芬芬,你怎么长得这么丑啊?”当然下半句的“不过没关系,不管怎样我都会娶你当媳妇的!”因为艳芬小朋友的转身,憋在了嘴里。还表示,现在的她还很小,不能和她的芬芬小宝贝结婚,她很伤心。

     小学时,艳芬小姐姐的父母很宠她,有很多好朋友,老师也喜欢她,一切都很完美。当然,如果忽略那个每天说她丑,欺负她的轻松熊的王凯莉的话。而对此我们的凯莉小姐姐说,说芬芬丑是为了刷刷自己的存在感。至于轻松熊嘛,它可是我的头号情敌,当然不能放过它啦!

     初中时,王凯莉小姐姐每天都会想,“女大十八变”这句话真真的体现在了芬芬的身上。王凯莉:嘿嘿,芬芬长大后一定是个超级超级超级大美人儿!一定有很多人追!等等!一定有很多人追?不可以!芬芬只能是我的!!!  不过,王凯莉小姐姐一定想不到,“一定有更多人追。”这句话很快就实现了。

     高中时,刘艳芬小姐姐成为了校花之一,当然另一位校花就是我们的凯莉小姐姐了。也有了三件很让她疑惑的事。
     第一件事: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感觉王凯莉很不喜欢王地凤,她新交的朋友;甚至可以说是针对了。
     第二件事:升入高中的王凯莉特别喜欢对她动手动脚的。
     第三件事也是刘艳芬小姐姐最疑惑的事,那就是那些个向她告白或递情书的男生,第二天都会像看见病毒一样离她远远的。可明明前一天他们还向她表白来着。
  
  而偷看了艳芬小姐姐日记的王凯莉小姐姐表示,针对王地凤是因为王地凤喜欢芬芬,所以当然要欺负、针对情敌了!为什么对芬芬动手动脚?爱的人每天在自己面前撩人不自知;天知道她吃了多少红枣,而且红枣很贵的!所以为了补偿自己,对芬芬吃点豆腐不为过吧?那些对芬芬表白的男生是怎么回事?被打一顿和威胁不许在对芬芬有念想,他们当然不敢在理芬芬了。暴力的王凯莉小姐姐。
  
      大学时的王凯莉小姐姐是气愤的,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对芬芬有念想!很得意,因为2号情敌王地凤,被自己欺负的对芬芬再也没有一点念想了!很浪荡,每天都在对艳芬小姐姐发浪!很无奈,因为艳芬小姐姐就是块“木头”!很期待,期待大学毕业那一天,大灰狼能够将小绵羊吃干抹净!

       大学毕业那一天!
      
        刘艳芬:王凯莉!住手!停!痛!

        王凯莉:芬芬乖,一会儿就不疼了。
         
        刘艳芬:王……王凯莉……啊!……嗯……

        一夜无眠!!!!

       大学毕业第二天。
       
        王凯莉小姐姐表示神清气爽、很高兴。因为草原上奔跑的小绵羊,终于被觊觎很久的大灰狼吃到了!

        刘艳芬小姐姐表示,很生气!动一下都很痛!还有王凯莉就是一个大灰狼!!!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